超商取貨可以隔天就到超商門市嗎?

超商取貨可以隔天就到超商門市嗎?

不可能唷。 我們會於您訂購日的隔天寄出至超商物流中心區(遇假日將由周一統一寄出!請留意) 超商物流跑貨流程於中心都需3天的的時間!商品若為急件~建議您改選其他物流配送方式,也許是商品到達門市時間過晚(我們只寄送於超商中心,門市的配發將由中心去做配送。)故,超商的取貨通知有些許的時間誤差~在此還懇請您的諒解! 再次告知『若商品為急件所需,建議您改選先付款後取貨的”貨運/宅配”配送方式(並於備註填寫訂購當日以後的收件日期)。』才能確保您商品的到貨時段,浮兒樂感謝您的支持與見諒~謝謝您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鈦金屬與厚度型的防寒衣在保暖度上有何種差異?

鈦金屬與厚度型的防寒衣在保暖度上有何種差異?

因為內含有鈦金屬的成分,所以能夠反射人體的體溫,讓人體體溫能保存在外套與人體之間,不易流失,形成保暖的效果,並不是說這樣就不會感到寒冷喔~~只能說~在人體體溫正常的情況之下,較容易保暖~~ 厚度型防寒衣分為半乾式、全乾式,全乾式防寒衣裡面會灌空氣,所以下水之後,裡面的衣服依然保持乾爽不濕,但相對的此種防寒衣的價格! 因技術性的關係會不便宜~基本上台灣大部分皆生產半乾式型的防寒衣,此種防寒衣下水之後,水一樣會進入防寒衣內,但不易流出,因此在水流就會存在防寒衣與身體之間,待水流被身體的溫度提高之後,就會達到保暖的效果~因為鈦金屬目前僅有上衣式夾克型,所以在腰部還是會有水流進入身體與防寒外套之間,防寒的效果當然不會比全身防寒衣來的好! 不過如果是為戲水性的活動,而不是浮潛或潛水的活動,基本上~應該已足夠~~